潍坊90后烧伤妈妈为女征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烧伤母亲焦炳影的事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自从女儿出生以后,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好心人都纷纷捐款献爱心,希望帮助她们度过这个难关。

潍坊市民朱女士说:“她说我要把孩子生下来,那样才有一个家。我觉得都这样了,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我觉得她比所有的母亲都坚强。”

孩子出生已经四天了,焦炳影一家人一直想为孩子起个有意义的名字,很多热心观众打来了电话。

泰安市民孔先生建议叫昶蕊,是通畅的意思,“因为来到世界实在是太难了,蕊的草字头,三颗心把草托起来了”.

威海市民毕女士建议叫“感恩”,因为母亲和孩子都是让社会来帮忙,让他们别忘了社会。

潍坊市民付女士说她的儿子建议叫蜜蜜,“说甜蜜挺甜的”。

除了不少热心观众为焦炳影女儿起名字花尽了心思,还有一些潍坊市民,听说这件事以后,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潍坊市民朱女士建议用康康或乐乐,“希望他能健康快乐”。

潍坊市民杨女士说:“叫希望吧,希望两个人都健健康康的。”

起名字的同时,大家更关心的是母女两人的病情,名字间更多的透露着大家的一份祝愿。

威海市民毕女士希望她们母女两个平平安安的,快点儿好起来。

潍坊市民付女士也希望她们早日康复。

大家为了起名字费了不少心思,每个名字都有不同的涵义,但是*终其实一个意义,就是让孩子健康,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