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仙女姐姐京城火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以塑料袋、秸秆、泡沫箱等材料作为服装设计元素的泰安女孩王守英,被网友冠以“奇葩”的称号,而她**传统审美观的设计,以及**冲击力的语言,又让她在公众眼中**争议。近日,王守英登上了北京卫视热播的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的舞台,让刘嘉玲、张卫健等一众**成为她的粉丝。

节目之初,现场观众看见她并不**的外表以及她见到张卫健后“夸张”的行为时,对她“耍宝”的表现十分不屑。而当模特儿们穿着王守英设计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时,所有人都被震撼到了。刘嘉玲等四位导师对她设计的衣服赞不绝口,而之前对她并不看好的乐嘉更是为自己的“肤浅”行为真诚道歉。

作为张卫健的**粉丝,当天节目现场,王守英还专门为张卫健设计了两套衣服,如此待遇引得另外几位嘉宾分外眼红。张卫健则大大方方穿上王守英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服装,现场为其站台走秀,成为王守英的**级模特儿。节目后,张卫健更是在其微博对坚持梦想的王守英大加赞赏,并期待在自己红磡演唱会时可以穿上王守英为其设计的演出服。

对于能登上如此高大上的舞台,并幸运地被一众时尚**所认可,王守英表示十分幸运。王守英告诉记者,在节目录制后,她还与自己的偶像张卫健互留联系方式,张卫健表示会在演唱会前与她商量服装设计的相关事宜。“由于现在对演唱会相关信息还一无所知,所以对演出服装还没有进行设计,要根据当天演唱会的歌曲与舞台设计综合考虑。”

王守英说,除了与自己的偶像***接触外,参加节目后她*大的感受就是得到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之前出名后,一些服装企业跟我联系多是为了知名度而跟我谈合作,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开始关注我服装设计的本身。”王守英说,现在,每天都会有很多服装公司与她联系,有的甚至提出会专门为她成立工作室,根据她自己的意愿设计属于她自己的品牌,这让她感觉距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