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八珍黄焖鸡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八珍黄焖鸡米饭精心调制而成,味道醇厚鲜美。黄焖鸡米饭的老汤中加热,味道相辅相成,形成一*特口味。不仅讲求味道及口感,同样也注重汤的色泽与口味,珍黄焖鸡在传统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精良技术。经过潜心研发,保留了传统风味特点,具有南北方不同的口味,适合于全国各地经营。

选料精细:制作采用鲜嫩鸡肉;

用料**:每一种都细化到克,使得每一锅的品质都相同;

注重*功:快餐化操作,肉质鲜嫩不老化,口感细腻有嚼头;

浓汤味厚:先焖后收汁,层层推进式制作法,使得肉汤醇厚浓郁。

面对着越来越*爆的美食市场,有很多人们都在关注着。八珍黄焖鸡米饭投资成本小,收益却非常大。

作为一款**传统的小吃,八珍黄焖鸡新模式填补市场空白。八珍黄焖鸡米饭是一个特色快餐加盟品牌,它将特色快餐小吃发挥的****,在市场上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几乎能涵盖了所有快餐消费者。

八珍黄焖鸡米饭沿袭了传统的制作工艺,口味*特,将其发扬光大,它承袭了正宗的鲁菜美食风味,又提升了先进的餐饮工艺,让饮食更加美味而营养充分。

整个配方是非常*特的,食用起来既营养又健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欢迎。八珍黄焖鸡米饭配方*一无二,用料筛选谨慎,精选八种珍贵食材,纯正的口味,无法逾越的高度。食出名门口味*特营养健康,更体贴的为顾客着想,真正做到顾客是上帝,是****的老少通吃的美食项目。

整个美食行业内的**品牌,*具自己的特色,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和喜爱,八珍黄焖鸡米饭将带您一起**无限广阔的市场商机,前景非常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