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炫果e族诚邀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炫果e族加盟产品丰富:十五大系列,千款产品,四季*****!

炫果e族鲜果饮品沿承台湾传统技术和***的结合,采用全部手工现做工艺,选用新鲜水果与顾客***交流,所有产品在顾客监督下完成,**让顾客吃得安全、放心、满意。

炫果e族引进墨西哥鲜果制成果酱,**打造鲜果茶饮,以新鲜水果和五谷同源的食材为原料,现场制作,五谷经过低温烘焙制熟,超微粉碎成粉。现调即饮,天然绿色原生态。口感更淳朴,回味更悠长!

炫果e族目前共有十五大系列,千款产品,并不断推出季节性食品,同时还有小吃、披萨、薯条等多款美食,**复合式经营无死角,**加盟商**!

炫果e族加盟*途无限:三大**认证市场广阔, 炫果e族对号入座!

据中国产业研究所数据,中国饮料行业近十年均保持24%以上增长率,类似于炫果e族这样的现调饮品行业更以大于36%的速度快速增长!

国内加盟协会报告指出,加盟行业存活率*高的是餐饮行业,其中以投资小、利润高的饮品行业存活率*高!

美国商业部统计,独立开店成活率不足40%,连锁开店的成功率往往高达80%,选址一个优秀的品牌加盟等于成功了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