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富达公用型保税仓库获批设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市郓城富达公用型保税仓库经青岛海关批准设立。

郓城县是全国第二大棉纺织企业生产基地,拥有350万纱锭,每年可纺棉花37.5万吨,其中进口棉花约30万吨。菏泽海关针对其进口棉占80%的实际,深入到企业一线进行政策宣讲,指导该县申请设立公用型保税仓库。在申报期间,菏泽海关积极做好青岛海关与市委市**的协调沟通工作,市委、市**大力支持,推动仓库以*快速度获批设立。

该保税仓库位于在郓城县工业园区内,仓库面积1.6万平方米,露天堆场5000平方米,主要储存生产所需棉花、棉纱、肠衣、塑料、酒类包装、搪瓷及其它非危险品的化工原料,预计年仓储量达60万吨。保税仓库的主要功能是使进口原材料入库后暂缓缴纳海关税款,缓解资金压力,也可以使企业依据**市场商品价格变化规律预先购入生产原料,从而可以成功规避因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的经营风险,并可实现随需随取,快进快出,**加工贸易不间断备料。

该保税仓库的设立将有力促进郓城县棉纺织、肠衣加工、日用搪瓷、酒类包装、塑料、化纤等行业的发展,每年节约仓储费、装卸费、运营成本等2000万元以上,并可向周边县市辐射,带动物流、进出口等相关配套产业发展,为区域经济注入新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