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家高端妇产医院将亮相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自5月30日山东省正式放开单*两孩政策,临沂市符合“单*两孩”申请条件的家庭大约有4.3万个。截止到9月底,临沂市共有15848对夫妇申请“单*两孩”生育证,其中14462对夫妇已获批。

这么多新的生命即将降临,对于孕妈妈,什么样的医院在**医疗质量的同时能够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恐怕大家一直想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在临沂,一座专业的妇产医院,究竟与以往我们认知的医院有什么不同?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进了遵循3H(Hotel、Home、Hospital)管理模式和“多对一”服务模式的港式妇产医院——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

“多对一”港式服务新模式 打造母婴健康服务链

作为“母婴健康**”*创“母婴健康服务链”,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坚持“港式大妇产”理念,推行“全医疗”的孕婴服务体系,全面涵盖从孕前、孕中、待产、分娩、产后、婴儿护理、疾病筛查等一系列的妇婴医疗**服务,同时**性提出“多对一”产科服务模式,包括妇产**、新生儿**、麻醉**、高级导乐师、营养师、月嫂、产后形体康复指导师等构成的多人专业服务团队,在孕前筛查、孕产期**、分娩支持、产后康复等各个环节构成一站式服务链,同时打造不同档次月子公寓、及鲁南*家深度产后康复中心等香港特色的医疗服务,让孕产妇享受最为尊贵的服务。

创领港式大妇产 孕+产+育 1站式服务

“港式大妇产”向来是以高品质为人称道,孕前筛查是以“优生优育”为核心,和美家妇产医院从专业医师团队打造到高精密设配配备,做到从心理到生理帮助夫妻做好周全备孕,从根源上降低胎儿畸形率。

孕产期**是“母婴健康服务链”的重要环节之一,和美家妇产医院从孕妈妈建卡跟踪至分娩形成一站式全程系统服务,同时医院引进香港先进医疗技术,采用中西结合使孕妈妈安全度过孕产期,实时监控胎儿的成长状态,对胎儿进行DNA、心脏监测等等,实现真正的优生优育,让每位孕妈咪都能孕育健康宝宝。医院还开设“孕妈咪大学”,定期由权威妇产科**讲解孕产期不同阶段孕育常识和注意事项。

分娩阶段,**会根据孕产期**过程信息与孕妈妈家人商量选择最佳分娩方式,产中医院采用多功能产床,能缩短分娩时间,减少产妇体能消耗和疼痛感,24小时无菌分娩手术室,确保术中无感染,安全分娩。

产后新生儿监护护理,预防和治疗新生儿常见疾病,降低新生儿发病率和死亡率。美丽曼妙的形体,光洁诱人的曲线,是每一个女性永不放弃的追求,和美家产后康复(催乳、子宫复旧、产后疤痕修复、汗蒸、瑜伽瘦身),让你在照顾宝宝的同时,恢复到产前完美身材。

人本医疗 打造特色“港式医院”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母婴健康服务链”的港式大妇产体系将医院强大的**团队和特色的诊疗中心串联起来,形成“多对一”产科服务,不仅使医院服务更加细致化、专业化,同时将孕妈妈从备孕准备到产后恢复各个环节贯穿起来,以人文本,真正实现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在产科方面,和美家参照国际JCI标准,制定出适合每个孕妇的产前检查和分娩流程,建立了规范的高危妊娠管理制度,专业应付生产过程中的各种突发事件:前置胎盘、产妇大出血、新生儿窒息等,和美家妇产医院在无痛分娩的技术上开启了临沂女性无痛分娩的新局面,给都市女性带来更高标准的港式妇产服务,同时确保了平安生产,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