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办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民办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11月16日,东营市民办培训行业协会在东营经济开发区软件园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我市民办培训行业规范管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成立大会按计划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上表决通过了《东营市民办培训表决通过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东营市民办培训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并选举了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随后,东营市民办培训行业协会会长蔡向阳代表*届理事会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了解,目前全市已有各类合法民办培训机构30余家,直接服务人群数万人,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成立的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东营地区从事培训工作的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以促进培训行业健康发展和培训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为目标,建设东营培训交流服务平台。协会成立后将定期组织会员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教研活动、培训信息交流等。协会将服务于企事业单位、创业就业人员以及培训机构和培训从业者,引导民办培训机构向规模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发展,不断提升东营民办培训行业的整体形象。截至目前,协会已有符合条件的单位会员14家、个人会员47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