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认定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型**科技合作基地,我市*****科技合作基地增至2家。

方圆公司近些年来在推进**科技合作方面成效**,和澳大利亚、美国、智利、泰国、越南等国家的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不仅引进先进技术,还对外提供技术服务,联建研究中心,引进了一批国外****人才。该基地的批复,为方圆公司开展**科技合作提供了***平台,将就进一步推动其在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科技合作模式,提升**科技合作质量和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很好的引领**作用。方圆公司近些年来在推进**科技合作方面成效**,和澳大利亚、美国、智利、泰国、越南等国家的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