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双语学校学生到超市做义工活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新双语学校四年级二班的小学生们来到新华路佳乐家超市,穿上义工服,进行了爱心服务活动。

这群平均年龄10岁的小学生,有的在服务台当上了服务员,帮助顾客存物品,广播超市商品信息,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当上了小迎宾员,彬彬有礼地站在超市入口,向每个顾客热情地问好“欢迎光临”,并递上购物篮。有的当上了小导购员,热情大方地向顾客推销产品,还成功**出不少商品。学生们文明有礼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超市工作人员和顾客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多,深刻体会到了超市工作人员的辛苦,懂得了以后要文明购物,尊重他人。同学们与人沟通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家长和学生都对公益活动表示赞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让学生参与公益事业、培养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