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鑫达寻找高尔夫之最火热招募中!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高尔夫的40岁生日,如今,高尔夫已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意味着一种自由、洒脱的生活态度。它如同一*******芒四射的摄影作品,有种静静的魔力,简单的外形却始终保持着自己的个性,不因外界而改变,味道**弥留。

情谊纵有万千,感恩之心不改。高尔夫诞生至今整整四十年,四十年风雨历程,幸有三千万车主相伴。鱼感水恩,方知图报。值此高尔夫诞生四十周年之际,本着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理念,潍坊鑫达一汽-大众五**4s店特此在11月29日盛大举办“**高尔夫40周********************精彩生活随心而享。

活动主题:“高尔夫40周年感恩之夜”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9日

活动地点:潍坊鑫达4s店

招募招募:即日起(11月15日)-11月26日,车主到店或电话报名参加“寻找高尔夫之*”分享与高尔夫的感人故事活动,免费享受冬季爱车关爱检测,赠送小礼品1份,并可8折购买爱车养护套餐,同时获赠1张转介绍奖励卡,介绍新客购车成功即可领取1000元礼包!

(免费)爱车冬季关爱检测内容:

行车电脑诊断;

检查电瓶状态;

检查轮胎状态;

检查制动系统;

检查防冻液液位、浓度;

(8折)爱车养护套餐:

清洗燃油油路系统

清洗进气系统

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