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 带来创业好商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带来创业好商机。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功能上都作了大量的改进。低辐射、环保材料的选择,这都是根据儿童使用特点而设计的。在功能上,无关的功能全部**,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除了亲情号码快捷拨号、紧急求助功能、位置查询、安全活动范围、远程背景监听等功能外,卫星定位则可使定位精度达到3~5米之内。

此外,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还可提前预设一个“安全区域”,当孩子超出这个范围时,该手表将把警告信息发送至家长的手机上,提醒家长注意,从而**孩子的安全。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中国区总招商加盟代理—武汉鼎新创英光电有限公司表示,推出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的主要目的就是还给孩子自由之身,也能让家长随时、随地知晓孩子的行踪,真正做到时时放心。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是*难评测的智能硬件,因为它的ApK是家长用,而手表则是儿童佩戴。为了让大家**时间了解到这款产品,没有小孩的笔者还是让同事模拟小孩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数天的试用。

一、 孩子用的手表

既然是送给小朋友的礼物,卡哇伊的包装是必须的。我们拿到的是黄色版的,其共有黄、绿、粉和蓝供用户选择。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是面向3-12岁的小朋友的智能安全手表。

看上去这款产品就是一个儿童电子表,不过表体厚度明显超过普通电子表和手表,毕竟里面有各种传感器和芯片。

为了满足小朋友爱美好玩的需求,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包装漂亮可爱。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采用食品级有机硅橡胶表带和凝胶电池,佩戴比较舒服。小本创业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可以防溅水,但不支持戴着沐浴或者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