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美智能家居加盟 实现你的梦想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鸥美智能家居加盟 实现你的梦想。当全世界进入21世纪,“智能”仿佛一夜间席卷各行各业,不论微软、谷歌、360这些IT大鳄,或者是联想、海尔、苹果、小米这些**知名企业,都在*滩智能家居产业。这一切都寓意着智能产品业已成为消费主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国家支持、百姓认可、利润大、成本低、科技含量高,唯有智能家居,战略产业,万亿规模,想不*都难!

未来智能家居将成为家庭装修的主流,中国12亿人口,4亿家庭,每年新建住宅面积达20亿平方米,2011年*****的规划中,表示未来60%以上的新房都具有一定的“智能型家居”功能。面对如此庞大的家庭市场,智能家居在“十二五”期间的产业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鸥美智能家居系统,采用****的zigbee无线组网技术,将家用电器等组成通讯组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及遥控面板以及互联网通信终端等方式,一键搞定所有家电设备,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信息,远程完成对家里各项设备的控制。

代理项目鸥美让智能家居走进百姓生活,采用物联网技术,无需布线,直接安装,就能实现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智能生活。人人都会用;低至一千元的投资,一部普通手机的前提即可助您实现智能家居、智慧生活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