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城区八成饭店网上揽生意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德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德州市餐饮住宿业经营者也改变营销思路,网络成为商家就餐、住宿的营销平台,其中德城区八成饭店网上“揽”生意

据统计,德城区通过团购进行订餐和住宿经营的酒店、餐厅已占整个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企业的八成以上,线上介绍结合订餐等服务,*终向餐饮住宿店收取提成的模式被迅速**,**的营销模式,对德城区餐住业发展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在某团购网站上,仅德城区就有984家饭店加入,其中*锅店*多,为150家。在价格上,团购价格多数在100元以下。由于团购方便且价格实惠,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以观湖城附近一家烤肉店为例,该店在某团购网站上推出一款46元的团购套餐,从去年11月5日至今,已卖出32162份,总额达到了147.9万元。另外,通过微博、**等社交工具进行网络营销,也成为不少商家青睐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