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960家单位引来万余名求职者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西部经济隆起带(德州学院)专场暨德州市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德州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德州学院连续第十三次承办全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地96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吸引了近万名德州及周边城市高校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发布就业岗位110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幼师、电子、外语、汽车、会计学、企业管理等,绝大多数岗位需求与德州学院开设专业相一致。同时,部分用人单位开展了专场招聘面试,并与相关学院学生及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为毕业生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空间。

德州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东表示,此次招聘会和以往招聘会呈现出许多不同,*直观的体现就是规模大、层次高。其次,为了提高服务**,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处、医疗处、服务处和面试场所安排处,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

在招聘专业上,刘晓东介绍,今年应用型专业毕业生继续受到**。在招聘单位方面,营销类、化工类、机械类、汽车类、管理类、财经类等专业岗位成为需求热点,而像护理护工、新闻传媒等招聘则“遇冷”。“今年毕业生就业期望值趋于理性,今年招聘单位平均工资在2000元左右,毕业大学生大多数对此表示可以接受,并积极应聘。”刘晓东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