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残疾人淘宝创业培训班开课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由滨州市残联组织开展的残疾人自主创业培训班和残疾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课,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加快残疾人奔康计划进程,强化残疾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使更多残疾朋友脱离贫困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

残疾人自主创业培训班主要针对有创业能力、创业愿望、能基本生活自理的肢体残疾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中处于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的配偶、父母或子女;以及具有高中以上文化基础和计算机知识者,年龄在16-35周岁之间。

残疾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面向自己已经创办企业且企业经营业绩良好;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主动安排残疾人就业,有强烈学习意愿;企业固定资产在100万元以上,自愿申请报名的残疾人创业成功者。

残疾人自主创业培训班主要讲授淘宝创业知识,将邀请淘宝大学滨州实训基地教师为残疾人进行淘宝创业专项培训,对淘宝网开店流程、卖货技巧、支付宝的使用、聚划算活动等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让残疾人熟悉淘宝创业的流程和规则。培训后,淘宝实训基地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跟踪服务,对创业人员进行网店运营一对一指导,并提供货源支持和物流支持。通过培训让残疾人掌握淘宝创业的各种技巧,探索建立残疾人网络创业的模式,共培训5天的时间。班次规模在40人左右。

残疾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将跟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合作,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出师资,以培养具有现代管理能力的残疾人企业家为目标,增强其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提升企业档次,改善和扩大企业的规模,以创业促就业。同时为残疾人创业者建立合作共赢、融商融智的交流发展平台,从而全面提升创业者**智慧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可持续发展。共培训4天的时间,班次规模在20人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