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零钱吗?来临沂公交公司吧!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临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票款结算中心每天都要收到20余万元票款,以一元纸币和硬币居多。为了解决“零*矛盾”,临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结算中心决定向所有有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免费兑换零*。

记者来到临沂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结算中心,映入眼帘的便是包装好的成捆零*,65条公交线路每天投入的零*和硬币全部汇总在这里。

临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票款结算中心共有46名点钞员,这些点钞员每天收到的20余万元票款,必须在5小时内清点核对完毕。有时候碰到春运或者是节假日,用“数*数到手抽筋”来形容丝毫不夸张。

“我们每天收到的零*在20万元左右,有时候还要更多。”结算中心尚红艳主任说,“七成新纸币的挑出对外兑换,七成新以下的纸币送银行回收销毁,硬币只能兑换或付公司的材料费用,现在到了淡季积压了不少零*。”

据尚主任介绍,目前兑换零*没有设定数额的限制,一些大型超市、餐饮、医药等企业都来兑换过零*,单笔零*兑换*大数额达到了20万元,公交公司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兑换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