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暖管道内注入洋红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从热力公司获悉,为了方便排查暖气管道出现故障的位置,工作人员向供暖管道内注入了洋红,如果市民发现地面有渗漏红水现象,要及时联系热力公司,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尽早维护供暖系统。

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热涨冷缩的原因,暖气管道在试水**阶段,并没有出现断裂现象,而在正式通暖后,由于温度的升高,暖气管道承受不住热涨压力后,就会出现破裂,暖气管道内的热水就会溢出,市民在街道发现地面溢出红水并伴有热气现象时,一定是管道破裂,要及时联系供热部门,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记者了解到,往年没有向暖气管道注入洋红,就不能及时发现暖气管道破裂,只能根据供热系统的出入水量,出入水温来排查,如果两参数之间相差较大,可能由于管道破裂失水造成的,工作人员于先生介绍,即使根据供热参数排查出哪个区域供暖管道破裂失水,也不好观察具**置,现在暖气管道注入了洋红,可以采用供暖参数和红水流出的痕迹来尽快判断,管道破裂的位置,方便相关工作人员对其维修。

据悉,如果市民发现家中自来水也流出,洋红颜色的水,这种水不仅不能饮用,也不能当做生活用水正常使用,这可能是暖气管道和自来水管道混在一起导致,出现类似情况,用户要及时联系供热和供水部门,及时排查到底是哪一管道出现破裂,或是暖气和管道错接在了一起,尽快**正常供暖和供水,否则严重影响用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