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岱顶15日迎来今年首场降雪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岱顶迎来今年*场降雪,从碧霞祠往上直至玉皇顶银装素裹,千树万枝穿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雪衣,玉树琼花,分外妖娆。

2013年12月2日,泰山迎来当年的**场降雪,2013年12月18日,泰城省庄等乡镇地区飘落零星雪花,去年的雪来得比往年都迟了一些。但是今年,初冬的泰山上周六迎来了**场雪。15日上午9点多开始,雪花开始陆陆续续飘落岱顶,同期徂徕山也降下雨夹雪,但雨量不大。“雨夹雪下下停停,打在脖子里凉凉的,零星雪花没有耽误工作人员外出巡查。”徂徕山林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5日下午4点左右,山上气温逐渐降低,岱顶的雪花才开始下得大起来,一直下到15日晚上10点左右才停。”昨日,泰山景区南天门管理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场雪下得挺急,地面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雪花大小跟大米粒差不多。除了玉皇顶,其他地方的雪都很快就融化了,但有的地方出现了结冰。”

记者咨询市气象台了解到,本次冷空气过程给各县市区带来的小阵雨,对市民影响不大。今日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泰城,今日清晨*低气温为零下二三摄氏度。另外,18号还有一次冷空气过境,可能还会有一次弱降雨过程,本周天气基本以晴好为主。

根据详细预报,今日天气为晴到少云,降水概率10%,风力为北风3~4级,*低气温-2℃左右;11月18日,晴到少云,降水概率60%,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低气温-3℃左右;11月19日,多云间晴,降水概率20%,风力为南风3级左右,*低气温-1℃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