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举办自行车邀请赛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9点,2014年中国薛城·奚仲故里自行车邀请赛在薛城龙潭公园正式开骑。现场来自山东、江苏两省六地市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4组,分别为男女**组及中老年男女组,赛程长达20公里。比赛路线从龙潭公园出发,经过太行山路、黄河路、长白山路、环城森林绿道、店韩路、榴园旅游大道、太行山路、峨眉山路到达终点龙潭公园南。

“道路还是比较好骑的,而且道路两旁的风景都非常美,让我都没法专心骑车了。”来自临沂的车友开玩笑的说,自己很高兴能够来到薛城和来自各地的车友进行交流,还能在风景如画的比赛现场体验竞赛,感觉非常兴奋,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比赛。

据悉,各组别分别录取前6名予以奖励,颁发成绩证书及奖金,奖金分别为1200元、800元、600元、400元、300元、200元不等。组委会还颁发单车俱乐部**组织奖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