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驾考自主预约系统正式启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交警支队驾管科了解到,泰安驾考自主预约系统自2014年11月份正式投入启用,目前开通的预约科目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无需学员自主预约)现将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每月20日(如遇周六则提前一日,如遇周日则拖后一日)会在网上车管所公布下月的考试计划,并在自主预约系统上根据驾校的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批次,大家可随时关注。

2、为了方便组织考试,自主预约系统采取的预约模式为每个驾校按照其教练车数量和考试合格率,安排相应数量的考试计划。

3、预约流程为:登陆泰安网上车管所,选择“考试预约”模块,点击“个人预约”选项,根据考试进程选择考试预约科目,输入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增驾的学员要在考试原因处人工选择“增驾申请”),点击查询。进入页面后,选择教练车牌(可随意选择),直接选择考试日期,点击预约。

4、预约考试至少提前三天进行,三天之内无法约考。预约考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考试,在考试前两天,驾校工作人员会通知学员预约审核情况(除非遇到非常特殊情况或停电、断网等异常情况,一般都可审核通过)。

5、预约系统将自动比对补考费交纳情况与培训学时情况,请各学员在**培训学时完成及缴纳补考费的条件下预约考试。

6、学员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至少提前**告知驾校,由驾校业务人员联系我科取消考试。

由于系统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自主预约系统将在下一步的实际运用中发现问题并尽快升级,以便于更好的服务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