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民书画收藏展在泰安畅宝斋举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畅宝斋美术馆举办张志民书画收藏展,此次展期至本月30日,市民可以到擂鼓石大街618号(中段)看展。

记者了解到,张志民,号张大石头,现为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主要从事中国画教学、研究、创作和艺术教育工作,他的作品多次入选全国重要展览并获得奖项。本次展出作品24幅,有张志民的《深山论道图》、《养拙藏名五言联》、《老画寄情图》、《幽谷传声》、《海右济南联》等作品。

上周末,不少市民看展,泰山学院国画专业几十位学生结伴来到现场。大三学生徐健告诉记者,张志民老师是省内***的画家,张老师的作品在不经意的笔墨之间都传达出了山水之间的磅礴气势,构图**,这是我们现在难以企及但是也想达到的目标。现在只能要通过多看、多学、多画来增加自己的水平。

张志民在《时代美术·特刊》前言写到,本次作品展有很多都是精品力作。山东的书画收藏**全国,成为这个行业的风向标,这已经成为山东人的骄傲。随着人们对收藏认识的加深,我认为针对一位书画家长期、持续的研究和收藏可能会成为今后收藏业的一大特点。

徐强告诉记者,本次张志民书画收藏展展出时间为15日到30日,所有的展出都是多年收集,展出免费,喜欢的市民都可以来看展。以后每月15日到月底,畅宝斋美术馆会举办一系列的收藏展,依次展出魏启后、贾荣志、李天军、杨象宪、王晓辉、梁文博等人的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