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设三处违停自动抓拍设备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槐荫交警大队西站中队了解到,在违法停车现象严重的顺安路等路段,交警部门新增设了3处违停自动抓拍设备。即使车内有人,违停超过一定时间也会被自动抓拍,设备安装近一个月以来,平均每天抓拍四五十起。

17日上午,记者在济南西站西出站口附近的顺安路上看到,为了接送乘客方便,不少车辆随意停放在顺安路的快车道上。顺安路原本只有单向两车道,虽然该路段车流量并不是很大,但违法停靠的车辆仍然给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带来影响。

记者注意到,顺安路上新增设了几处黄色的交通标识牌,上面写着“停车违法行为电子监控抓拍”。西站中队中队长徐垒介绍,近日交警部门在济南西客站片区新增三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点位,分别位于顺安路与日照路路口、顺安路与西客站西广场路口、威海路与顺安路路口。

不用交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违停超过一定时间的自动抓拍设备在济南已经有几处路段使用,包括经八路、经九路、自由大街、山大北路等路段。在这些路段违法停车,即使车上有人,长时间不开走也按照违法停车处理,交警会自动抓拍四张不同时间拍摄的照片取证,证明车辆违法停放且超过一定时间。违法停车的证据将通过电子抓拍设备取证后,上传到交通违法记录系统。相关链接西客站又设一处停车场

济南西站是京沪高速铁路五个始发站点之一,随着高铁乘客上座率越来越高,去西客站的市民也越来越多。

西客站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客站片区内部原来有西广场停车场、东广场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一共有800余车位,但实际使用的也就只有400多个。

今年8月份,槐荫交警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在顺安路西侧济南西客站西广场对面,建了一个大容量地上停车场,可容纳近600辆车。

西站中队中队长徐垒提醒说,市民可从北园高架一直往西走,下高架后沿青岛路一直往西走到顺安路然后左转,到南边**个路口就是;如果沿着经十路行驶,可从经十西路往西一直沿齐鲁大道右转后向北走,行驶到烟台路后左转向西,到达顺安路后右转即可。在路边有个醒目的“西客站停车场”交通提示牌,很容易发现。从停车场出来就是出入站口,也很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