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生源毕业生可领500元补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 《关于做好2014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发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4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申领工作将于11月30日结束,逾期将不予补办。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今年我市将再次面向广大青岛生源应届大中专毕业**放***就业求职补贴。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求职补贴发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具体发放工作于7月1日正式启动,11月30日结束。该项补贴发放范围为2014年青岛生源统招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包括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普专学历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技工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到家庭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服务中心登记申领。2013年以前毕业未在规定时间内申领补贴的毕业生,**补发。

为更好地促进大中专毕业生积极就业,符合条件未就业毕业生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就业创业服务,包括免费参加综合职业能力培训和大学生创业培训,**参加就业见习培训、享受岗位配置等服务,详情可咨询生源所在区(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

请全市符合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抓紧时间携带毕业证、报到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劳动**服务中心申领,以免逾期影响补贴享受。各区市补贴发放流程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要通知进行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