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煤取暖济南老少三口中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早上5点左右,三名煤气中毒患者被紧急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据了解,患者是一家三口:爷爷、奶奶和12岁的小孙子。医护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是这名12岁的小孙子*先发现情况的。

16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时,这三名患者已经离开医院。一**护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被送到医院时,两位老人中毒情况较严重一些,小孙子精神状况良好,“活蹦乱跳的”。

三名患者先后被送往高压氧舱接受*疗。两位老人情况好转后,又被送到急诊室接受后续*疗。上午8点半左右,三人在家人陪伴下离开了医院。

“多亏了他们的小孙子。”一**护工作人员介绍,15日晚,12岁的小孙子住在爷爷奶奶家里,由于家里没有通暖气,两位老人烧煤炉取暖,就是煤炉的问题,发生了煤气中毒事故。

*先发现情况不对劲是那名12岁的孩子,他凌晨4点半左右起夜上厕所,闻到怪怪的气味,发现煤气中毒,赶忙叫醒爷爷奶奶。由于这起煤气中毒事故被及时发现,三人受伤并不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