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保安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考试不合格,拿不到证,保安都别想干了。”刚走出考场的张永胜说到。近日,42名保安员参加了微山县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的保安员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考试合格的保安员方可取得全国通用的保安员证。

据了解,本次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由微山县职业技能鉴定所与微山县保安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培训时间为一个月,主要从保安员的行为规范、法律知识、保安职责及在日常工作中必须掌握的应急措施和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

今年来,微山县职业技能鉴定所大力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认真有序做好工作计划、上报申请、组织考试、鉴定发证的每个环节,进一步完善了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制度、证书核发制度、考评员管理制度,做到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深入城乡企业进行调研,摸清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及技能培训需求,**针对切实有用的工种,并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满足从业者的就业需求。目前,鉴定后发证1638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