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中被曝逼学生冒雨跑操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一名自称是莱西一中南校教师的网友在网上发出了一篇 “莱西一中南校非人管理,损害学生健康,校**只为政绩啥都不顾”的帖子,并称学校对学生时间抓得太紧,紧到了“变态”的地步。昨天,记者联系上莱西一中南校,该校校办姜主任告诉记者,帖子所发内容不属实,他们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

记者阅读该帖发现反映了四点问题,一是称学校期中考试期间取消老师休息,二是学校只给在校生25分钟的吃饭时间,三是学生冒雨跑操,四是学校管理失控,一名级部主任喜欢“骂骂咧咧”。“我们学校并没有取消老师的休息,而是希望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让老师们有时间的情况下,多在学校靠一靠。这不是强迫性的规定,而是倡议性的。”姜主任告诉记者,期中考试马上开始,这段时间学生都很累,校方希望老师们能多花点时间照顾一下学生们。“我们学校下课时间是下午5点40分,上晚自习的时间是晚6点15分,中间有35分钟的时间,并不是帖子里所说的只有25分钟的吃饭时间。”姜主任介绍说,反映的第三个问题是冒雨跑操,这也不符合实际情况。“当天的跑操是所有老师和学生都参加了,下的是毛毛雨,跑操时间是从9点30分到9点45分,校长也参加了跑操。并不像帖子里反映的校服都淋湿了的情况。”姜主任称,第四个问题也并不是帖子里描述的情况,真实的情况是,这名级部主任有10多年的教龄,即便是脾气急点,但也不存在“骂骂咧咧”的情况。

“这篇帖子发出后,对我们学校的声誉带来了*大的影响,我们非常气愤。”姜主任称,他们在事发后已经向莱西市公安局报案,希望挽回学校的声誉。记者从莱西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