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威海企业获山东省政府节能表彰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在日前省**下发的《关于表彰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的通报》中,我市澳华新能源、海王旋流器、黄海造船、威达机械等9家企业获2013年度省**节能奖。

据了解,今年我市获得省**节能奖的企业数量和奖金金额都居全省*位。其中,威海澳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耐腐蚀三腔管集热太阳能热水器获“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称号”,获奖金100万元。此外,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煤泥重介质洗选新工艺及关键设备、黄海造船有限公司渔船变频供电系统、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斜楔锁钻夹头、威海大荣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节能氙气灯、威海智德真空科技有限公司DP-430型螺杆真空泵、山东双连制动材料有限公司温压法制备新型混杂纤维摩擦材料技术6项成果获“山东省节能**成果奖”,每项成果奖励5万元。成山集团有限公司、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2户企业被授予“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