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好当家首批入围沪港通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交所以及双方的结算机构正式启动沪港通股票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沪港通下的股票将于今日开始交易。据统计,我市入围沪港通的上市公司共有两家,分别为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沪港通,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建立技术连接,使内地和香港投资者可以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采取直连的跨境结算方式。沪港通包括沪股通和港股通两部分。沪股通股票包括了三方面范围内的股票:上证180指数成分股、上证380指数成分股、A+H股上市公司在上交所上市的A股。

目前,我市共有13家上市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证380指数成分股入选沪股通交易名单,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则入选港股通交易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