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热电启动30余台锅炉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是正式供热的第二天,记者从济南热力、济南热电两家主力热企采访到,30余台锅炉现正常运转,为热用户输送暖暖热源。

据浆水泉供热公司经理闫明介绍,厂内2号、3号锅炉正在熊熊燃烧,1号炉则处于备用状态,具备随时启用送热条件。“为**今冬供热运行,浆水泉热源厂于11月1日启动锅炉及管网热调试,5日消除调试发现的20余处管网漏水问题,实现所辖全部供热设施良好运转。”据统计,济南热力、济南热电已启动30余台自有锅炉,其余未运行锅炉也已于10月底达到备用状态,可随时视天气情况启动送暖。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新施行的《山东省供热条例》,满足室外温度不低于供热系统*低设计温度,建筑围护结构符合当时采暖设计规范标准和室内采暖系统正常运行条件的用户,可享受到卧室、起居室不低于18℃的***供热服务。济南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二环东路调度指挥中心监控显示,4000户实现室温检测的居民家中温度均达到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