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加强中职学校学籍管理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济南市将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学生注册学籍时需进行审核。普通高中在校学生转入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原则上在一年级结束前办理学籍变更手续。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籍注册分为春季注册(截止到4月20日)和秋季注册(截止到11月20日)两种形式。学生入学后,学校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为学生提交学籍注册信息。市教育局就此组织对学生入学资格和信息进行实地审核。未通过实地审核者,由学生本人按照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由就读学校在规定时间集中办理补录手续。普通高中学生想转入中等职业学校就读,需在高一结束前办理。外地高中学生则需提供原普通高中学校学籍主管部门出具的普通高中在校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