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烟威将开行动车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包括青(岛)荣(成)城际在内的多趟列车近期将陆续运行。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届时济南至烟台、威海等地将*次开行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左右。

据悉,近期将有成绵乐客专、青荣城际、贵广客专、郑开城际等一批高铁新线开通运营,其中就包括青荣城际铁路。由于青荣城际将与胶济客专连接,济南至烟台、威海等地将*次开行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8小时左右缩短到3小时左右。青荣城际开通后,胶济客专动车组数量也将有所增加,济南市民前往山东半岛地区将更加方便。

这是今年7月1日调图后,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列车运行图进行的又一次较大调整。这次调图后,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2673.5对,比调图前增加226.5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