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家PICC置管门诊落户人民医院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德州市人民医院PICC门诊正式开诊,这是德州市*家PICC置管门诊。

德州市人民医院PICC置管门诊设在医院门诊楼二楼肿瘤科门诊东临,主要承担医院住院患者、门诊患者的PICC穿刺和PICC/CVC带管患者的管路维护工作,为病患提供输液*疗技术和服务。

市人民医院自2000年开展PICC技术十几年来,从依靠穿刺者的经验进行盲穿到利用B超引导血管成像进行穿刺,技术已日益成熟、完善,成功应用于肿瘤、血液、心脑血管疾病、小儿等各类输液困难、血管条件差、恶病质等患者。市人民医院输液*疗学术团队有6名专业护理人员,其中副主任护师2名,所有成员都通过了国家及山东省PICC专项培训。

PICC是20世纪90年代初期从美国引进的技术,是经外周静脉置入中心静脉导管,将各种药物注入血液循环的一种静脉输液方法,适用于中长期输液*疗,可用于任何性质的药物输注,是维持静脉通畅、预防静脉炎的有效方法,减轻病人因长期反复穿刺或输注腐蚀、刺激性药物而带来的痛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