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为孩子建爱心书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洁白的墙壁、明黄的书橱、鲜绿的地面、4000余册各式书籍,组成了孩子们汲取精神养料的新领地。短短一个月时间,在油城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广饶丁庄镇河南寨幼儿园的活动室已经悄然变了模样。

11月15日,油城义工的志愿者再次来到河南寨幼儿园,为了让活动室早日对孩子们开放进行着*后的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进行地面清洁,有的将八个书柜、四个鞋柜摆放到活动室*佳位置,有的剪拆捆绑结实的包装袋,有的登记书目,还有的将4000余册书籍分门别类放好……

科普、动漫、拼音、英语、儿童阅读、国学**等诸多种类,涵盖德、智、音、体、美等多门学龄前教育内容,崭新的图书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忙碌的志愿者们见此情景也倍感欣慰。

活动负责人马海燕告诉记者,设立爱心书屋的目的就是为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想象力,让村里的孩子也能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海洋尽情遨游。而河南寨幼儿园的活动室,已是油城义工设立的第四个爱心书屋。从活动室初设、形成规模到落成,志愿者们都全程参与。“目前,我们已经在生家村、五庄村、小林村、丁庄河南寨幼儿园设立了4个爱心书屋,共为孩子们购买、募集图书一万余册。下一步,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为村里孩子多捐好书、多建书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