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信息消费服务中心”落户济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山东*家“聚邻-社区信息消费服务中心”五环花苑社区店,在济南市无影山中路五环花苑南门开业,此社区店是继在福建厦门和泉州、成都、上海等城市门店开业后的全国第7家“聚邻”门店,顾客通过手机一扫,就能轻松购物。

走进“聚邻”五环花苑社区店,记者看到,店内没有大型的货柜和展架,只有少数样品,几台电脑和张贴在墙上的蔬菜及鸡鸭鱼肉等生鲜农产品的图片,并配有相应的二维码。顾客可以用手机轻轻一扫或是通过店内的电脑简单操作,就能下单订货。在其他场合,顾客也可以通过PC或手机App上网上传订单。在支付现金或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款项后,所有菜品可以改天自提,或留下联系地址直接送货上门。

据了解,聚邻社区信息消费服务中心的服务项目,不只限于购物,今后还将延伸出家政服务、物业报修、医疗挂号、水电支付等全方位社区生活服务项目。未来聚邻还将在山东全省内各个小区全面铺开,年内力争在全省开出20家门店,5年内计划发展到3000家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