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公交开跑前海一线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获悉,昨天开始,承担世园会乘客运送任务的28部世园公交调整至316路公交线路上参加运行。据悉,500部世园公交陆续在多条线路投入使用,基本实现“转岗”运营,其中公交城阳分公司计划于11月26日开通两条通往白沙湾的新线路,所用的36部车均为原世园公交。

“316路从海游路发往团岛,***,将28部车况良好的世园公交调整到该线路,再加上10部13.7米的‘*无霸’,将基本满足乘客乘车需求。”崂山巴士公司经理张可银介绍,316路还是一条旅游线路,夏季客流更大,届时还将增加车辆,提高运载能力,以满足市民和旅客的乘车需求。世园公交车使用的是天然气清洁能源,不仅运行起来低碳环保,而且车内的设施配置更加先进舒适,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公交出行环境。316路替换出的28部车辆将投放到途经商业圈、*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的226路、227路、307路、312路、314路等十余条线路上,每条线路增加2-4部车辆不等。

据了解,世园快线1路、世园专线1路、摆渡4路等其余世园线路车辆在世园会暂时闭园期间,也已投入到其他线路的运行中。“我们现在一共有95部世园公交,其中59部用于替换车况较差的920路、921路等线路,另外预留了36部车,计划投入到11月26日白沙湾新开的两条线路上,以满足白沙湾区域居民外出乘车需求。”公交城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