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引进新技术践行环保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践行环保一直是近年来的社会热点,港城热企也纷纷引进***促进清洁供暖。今冬华阳热电启动南部热源,一台100吨的热水锅炉已投入使用,关闭一批不环保的小锅炉房的同时,还同时启动布袋除尘和脱硫系统,加大对炉渣和烟气的处理力度,以**清洁供暖,追求*大环保效益。

17日上午,记者在奇山换热站看到,新建的布袋除尘系统和脱硫系统已投入使用。以往烟囱冒出的黑烟已经被白色气体所替代,输送带上的煤渣也少了灰尘,显得格外洁净。记者获悉,上夼供热处今冬也已顺利启动布袋除尘和脱硫系统,全力**清洁供暖。

工作人员孙师傅告诉记者,充分燃烧后的煤炭会产生炉渣和烟气,往年经过简单处理的煤渣会随车辆运往渣场重新利用,而处理过后的烟气则随烟囱排放,对空气有一定污染。

为追求*大环保效益,今年4月华阳热电用两台65吨的热水锅炉替换了奇山锅炉房内原有的4台小锅炉。还引进了布袋除尘和新的脱硫系统,于9月随新锅炉投入使用。

孙师傅介绍说,锅炉产生的烟气进入布袋除尘系统后,由压缩空气机挤压排入灰斗内,随刮渣器沉淀排出。而剩余烟气则进入脱硫塔进行脱硫,才随烟囱排出。

今冬华阳热电还关闭了黄务和蓁山两处小锅炉房,降低了能耗和污染,并大大改善了黄务片区新建小区的供热质量。

相关链接

500引进热网自控系统践行环保

近年来,市区主要供热企业纷纷增加环保投入,以***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在**市民家中供暖质量的基础上,500供热公司斥资新上一套热网自控系统,加快主管网的调节平衡速度,来践行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