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澡堂经营惨淡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洗浴行业迎来营业旺季。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由于租赁费、水电等运营成本上涨,不少大众浴池经营状况却大不如从前,一些浴池甚至面临关门的危险。对于市民而言,如今找个既便宜又可以舒舒服服洗个澡的地方也越来越难。

“租住的房子没有热水器,只能到澡堂洗澡,每次都要转好几条街,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一家。”11月16日,从北一路一家大众浴池店走来的市民张女士说道,自己在东营打工,虽然租的房子附近有不少**的洗浴中心,但对于他们这样的打工者而言根本承受不起。“而且比起以前,价格贵了不少,经济实惠的澡堂太难找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浴池越来越多,但许多市民还是喜欢去普通浴池洗澡,尤其是对于外地打工者而言,花*不多而且还能放松身心,缓解疲劳。“我记得前几年还是三四块*,短短几年就涨到了七八块*,涨价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很难找到舒服的场所了。”市民王先生说道。

采访中,一方面是市民难觅澡堂踪影,澡堂**也是一肚子“苦水。”面对大众澡堂越来越少的情况,不少浴池负责人也很无奈。北一路与燕山路交叉路口的一处澡堂负责人告诉记者,人力、房租、水电费都在上涨,客源也越来越少,经营确实很困难。“冬季人多的时候还行,其他季节基本*不到*。”

该负责人表示,一般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4月份是浴室营业高峰期,客流量每天都会在四五十人甚至更多,按照每个人8元*的价格算,收入在400多元,但是一组锅炉每个月要用七八吨煤,每个月用水都在千吨以上,仅这两项成本就在万元以上,再加上电费,还有搓澡工的人工费,扣除这些以后利润少得可怜。”

而除了成本上涨以外,家用热水器的普遍使用以及一些硬件设施健全和服务全面的**的洗浴中心也在无形中*走了普通澡堂的很多生意。“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大众澡堂被其他**的洗浴中心代替也是一种趋势,但是凭借价格优势,提高更加多样化的服务,**便宜也会赢得客源。”市民王先生建议道。

标签: 东营 大众澡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