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环保部门打出治污重拳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晒企业*污,晒环保监管了。”17日,山东省环保厅公示了17个设区城市落实《山东省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10月份执行情况“双晒”清单,德州64家涉气企业晒出了“环保成绩单”,包括*污设施基本信息、达标排放情况等信息。其中,晶华集团振华有限公司拟关停3号生产线,德州银河热电有限公司拟关停。

一晒企业*污,二晒环保监管,接受社会监督,这份“环保成绩单”涉及了德州64家企业,包含了*污设施基本信息(工艺、建设时间等)、达标排放情况、未实施停产整*的原因、提标改造计划安排及完成时限、所在地环保部门对超标行为的处理措施等具体信息。其中,中心城区有24家企业,华能德州电厂、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中**坝水泥有限公司、德州振华集团药玻有限公司、德州凯元热电有限公司等知名大企业悉数在列。

记者了解到,这份10月份的“环保成绩单”达标排放情况囊括了SO2、NOX、烟尘三项指标,整体看大多数企业都能达标排放,7家企业的部分生产线数据超标,譬如德州东方希望碳素有限公司烟尘超标、德州晶华集团振华有限公司3号生产线SO2和烟尘超标、德州卓尔铸造有限公司冲天炉和时效炉多项数据超标、山东平原汉源绿色能源有限公司1号生产线NOX和烟尘超标。

从10月份所在地环保部门对超标行为的处理措施来看,环保部门均亮出了*污重拳。其中,德州东方希望碳素有限公司已被下达处罚告知书,德州晶华集团振华有限公司拟关停3号生产线,德州银河热电有限公司拟关停,乐陵市乐源热电有限公司责令限期整改,德州卓尔铸造有限公司被下达升级改造通知,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停运3台75吨锅炉,平原方源纸业有限公司停运75吨锅炉、启用35吨锅炉,山东光大电力集团公司热电厂多个机组通过控制燃煤硫份等措施实现了达标排放,临邑县环保局对山东临邑利源碳素有限公司、临邑县鲁北炭素有限公司做出明确要求,如要开产,必须先完成限期*理任务,**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

标签: 德州 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