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204名公务员参加初任培训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起,2014年通过考试录用进入荣成市机关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共204人将在威海市委党校接受初任培训。

此次初任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联合组织,共分两期进行。**期为11月17日至23日,参训人员为新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部分事业单位新录用工作人员,共102人。第二期为11月24日至11月30日,参训人员为部分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及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共102人。

公共科目培训采取集中脱产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保密工作、征信体系建设及***四中全会精神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新录用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行为规范,使其熟悉机关工作的运作程序,快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试,考试成绩不合格或未参加培训的不予任职定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