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美协专家来泰安讲课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泰山之韵书画研究院了解到,在我市开设的“中国泰山之韵”书画大讲堂中,国内不少书画名家来泰讲课,吸引全国中青年书画家来泰安“镀金”。

泰山有着深厚文化底蕴,是华夏历史文化的缩影和画家写生、创作、交流的**之地。今年,泰山已经吸引了国内三四十位中青年书画名家来泰安写生、学习。泰山之韵书画研究院院长**告诉记者,今年书画院开设了“中国泰山之韵”书画大讲堂,国家美协、**美院、清华美院的很多书画名家都来泰安授课,也吸引了国内很多青年书画名家来泰安“镀金”,为晋级***画展做准备。

据了解,中青年画家如果想成为国家美协成员,其作品必须在***美术展上获奖三次以上,因此我市举办的“泰山之尊”美术作品展作为品牌活动,也吸引越来越多国内中青年书画名家的关注。中国美术家协会副***杜军告诉记者,晋级***美术作品展要求很高,今年“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水彩画作品展就吸引了3200余名中青年画家投稿参赛,只选出了300幅作品进行展览,参展比例为10:1。“泰山之尊”作为美术作品展览品牌,以后每年都将在泰安举办画展,所以关注泰安的书画家会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