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西路运河桥将加固维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天衢西路运河桥维修加固工程已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成招标,将对其进行加固维修,涉及横梁加固、钢筋除锈、裂缝处理、桥面铺装等8项内容。

据介绍,在3月份经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二次检测,确定天衢西路运河桥存在安全隐患,需设置限载措施,为了天衢西路运河桥的安全运行,市政设施管理处于5月在天衢西路运河桥东西两侧安装两个限高杆,禁止大型车辆通过桥梁。

6月11日,天衢西路运河桥第三次专业检测完成,桥梁除裂缝处混凝土有轻微脱落外,裂缝深度与长度均未出现大的发展。此次检查是桥梁维修的前期甄别,为桥梁支座的维修做好铺垫。同时,专业机构还对天衢路、三八路及东方红路上的岔河桥的支座进行普查,并建立详细的普查档案。

“目前,天衢西路运河桥维修加固工程已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成招标,此次工程总中标金额100余万元。”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为准确掌握该桥技术状况,检测单位对该桥进行了静动载检测试验,检测结论为桥横系梁横向传力功能退化,主拱肋实际工作状况差于理论状况,承载力有一定下降,存在安全隐患。此次维修加固内容包括横梁加固、钢筋除锈、裂缝处理,更换支座、桥面铺装等8项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