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封禅大典收官演出完美落幕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泰山封禅大典收官演出11月15日**落幕,经过五年的不断创新历练,《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大型实景演出已经成为泰安对外宣传泰山封禅文化和祈福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淅淅的小雨并没有熄灭观众们的热情,相反,在金色的泰山神出现在舞台*深处的时候,现场一千多名观众的情绪瞬间被点燃,所有人迎着佛光,跟随着五位帝王,高举双臂向泰山神祈福诉愿。来自山东临沂的宋先生对记者说,很早以前就听说过泰山的封禅大典,今天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收官表演,感觉无比的幸运和激动。

随着演出的不断创新完善,今年**改版的《中华泰山.封禅大典》亮点纷呈,不仅新增加了汉宫乐舞和清朝庆隆舞,还在灯光、舞美上狠下功夫,不断增添新元素,力求让演出更加具有专业性和欣赏性。

经过又一年的历练,演出虽然日臻**,但仍有一些白璧微瑕的地方需要改动,泰山封禅大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观表示,在明年的演出中,还要增加一些与观众互动的元素,把观众跟演员的距离拉近,在提高观众满意度的前提上,不断提升艺术效果。

据了解,《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大型实景演出2014演出季自3月21日*演至今,已累计演出200多场,观众达到40多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