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52家兽药企业接受培训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记者从莒县畜牧局获悉,为加强兽药监督管理,**依法规范生产经营兽药行为,促进兽医临床合理用药。日前,莒县畜牧兽医局对全县 52家生产兽药经营企业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

据了解,培训课程针对《兽药管理条例》,**解读了兽药的含义、假劣兽药、处方药制度、兽药不良反应报告制度、兽药审批程序和处罚规定等内容。同时,培训课程还介绍了《兽用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兽药监管执法基本知识。

此外,兽药生产经营企业还学习了山东省兽药GSP执行规范、兽药GSP检查验收事项、兽药标签标准说明等。通过培训更好地规范了全县兽药经营市场秩序,提高了兽药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了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