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女子试衣不付钱穿走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一女子在商场试穿衣服没付账直接穿走,两个多月后她再次来到该商场,被工作人员认出。11月16日下午,商场工作人员**后,龙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该女子抓获。

今年9月1日,城区某商场一服装摊位来了一名操南方口音的女子罗某购物。罗某看中一件白裙子,穿在身上试了试,感觉衣服不错就没有脱下来,而后罗某穿着试穿的衣服要求服务员于某开单付账。于某见罗某很喜欢这件裙子就把单据开给罗某,让她到附近的收银台付账。

没想到,罗某压根就没去付账,而是扔掉付款单据穿着裙子直接离开了。于某眼见罗某往收银台方向去了,可就是不见罗某回来交付收款凭证,一打听才知道罗某穿着裙子没付账就直接离开商场。于某马上向龙山派出所**。民警根据监控确定罗某在附近有购物办卡消费的经历,因此确定了她的身份。由于罗某不常在文登居住,给案件侦破带来难度。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商场发现罗某。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罗某抓获归案。

归案后,罗某对自己盗窃商场衣服的行为供认不讳。罗某称,自己一时贪心,自以为发现商场管理漏洞可以逃单,没想到还是被发现。目前,罗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