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梁山县公安局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安民行动成果展示暨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共有1000余人参加会议,梁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太华主持会议。现场返还赃款数十万元。

活动中,与会**当场向部分失主发还被盗现金数十万元,失主代表为办案民警赠送锦旗10余面。活动结束后,与会**参观了严打成果展示,**长向王才利等同志介绍了梁山县公安局*近严打整*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战果。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在安民行动中缴获的枪支、管制刀具、被盗车辆、假牌假证和其他赃物一大宗,案值近**元。活动中,梁山县公安局悬挂宣传横幅4幅,布置宣传展板6块。与会民警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向群众宣讲安防常识,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活动结束后,梁山县公安局在城区主要街道组织了大型巡逻,部分失主及办案民警先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