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电商需要好创意和个性化产品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采访了阿里巴巴集团政策研究室****郝建彬,他对个人做电商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郝建彬认为,目前个人做电商的越来越多,很多情况是一家网店一个人,慢慢发展成一群人,*终成立公司或集团。相比较传统企业,他认为个人电商需要的是好的创意,个性化的产品。

郝建彬举了脸萌的例子。今年6月,这款“萌萌哒”的拼图软件一夜间充斥着朋友圈,不仅是90后年轻用户,不少80后、70后也纷纷加入“卖萌”阵营。脸萌不仅牢牢占据各大APP下载****位,用户数更是不断刷新拼图软件历史。截至目前,脸萌用户数已突破6000万。创始人就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他能准确把握住受众的需求,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他的成功就是创意的成功。

传统工业经济运行了很多年,企业***也形成了惯性思维,不敢突破,还以为企业生产什么,消费者就应该购买什么,这个思想严重错误。如今需要的是个性化的产品,需要私人订制产品,就拿一件衣服来说,你的产品是量身定做的,而他的产品是流水线生产的,消费者肯定会更加青睐前者。

对于德州电商来说,郝建彬认为,跨境销售很重要。举个例子,德州扒鸡很有名,但仅限于周边地区有名,东北、西北地区没听说过,跨区域营销会扩大商品知名度,甚至可以做出口贸易。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我国与外国关系的不断深化,外贸出口越来越*,我们可以做好自己的品牌,把好质量关,将本地特产销售到国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