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1路公交车开通运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台儿庄区了解到,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自11月12日起,台儿庄至泥沟的1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此外,古城台儿庄7路城乡公交车**到台兰路运营。

自枣台BRT快速公交开通以来,台儿庄开发区站至泥沟站之间没有公交停靠点,给沿线群众出行造成不便。对此,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古城公交公司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制定了公交线路优化方案,对1路公交线路向北延伸至泥沟镇驻地,在原有站点的基础上增设了叶庄、南洛、胡庄、大北洛、夹坊、平安驾校、泥沟等7个站点,投放8辆公交车,实行双向对开,运营时间为早6:45至18:00,每班次间隔15分钟左右。全程票价2元,以叶庄站为界实行分段计费,城区内1元,叶庄以北2元,使用同城卡享受9折优惠。

台儿庄至泥沟公交线路开通后,不仅解决了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使1路公交车实载率提高了15%,办理同城卡、老年卡、学生卡数量明显增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社会认可。

“以前经过我们这里的车都不停靠,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开通了1路公交车,我们的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都可以直接坐到家门口了。”沿线的一位居民高兴的说。

此外,古城台儿庄7路城乡公交车**到台兰路运营,自2014年9月5日开始,台兰路兰城街段开始大修,使台儿庄至兰城红瓦屋屯7路城乡公交车绕道枣台线、前薛线运营。近日,兰城街道路大修工程竣工通车,7路城乡公交车**至台兰路运营。

7路城乡公交车沿途设置地税局、三十九中、科技局、交通运输局、长运小区、万庄桥头、三付楼、兰城、姚庄、幸福桥、大庄子、腰里徐、红瓦屋屯等站点,全程票价3元,实行一票制无人售票,运营时间为早6:00至晚18:00,每1小时一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