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德州举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人民**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根据《山东省人民**办公厅关于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事项的通知》决定2014年11月17—18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世达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德州市教育局承办,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协办。此次大赛以 “展示**技能 赢得出彩人生”为主题。比赛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共计五个项目,团体赛的比赛项目为二级维护和车轮定位;个人赛的比赛项目分别为: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车身**、汽车车身涂装、汽车空调维修。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16支代表队,156名选手参赛。

本届比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为促进职业院校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技术进步和生产过程实际,深化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和教学改革,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比赛期间,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汽车专业人才发展**、专业教学交流观摩、人才招聘、教材展示、实训设备展览等活动。本次大赛也聘请了多名**并吸引企业行业广泛参与。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精心组织安排、严格的赛场秩序赢得了各代表队及与会嘉宾的****。

据了解,这是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六次承办该项赛事。此前,该校已连续五年承办该项比赛,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和选手们高水平的技能夺得全部比赛项目**。同时,该校还连续七年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三个全国**、十八个一等奖、二十五个二等奖、七个三等奖,成为全国**一所连续七年获得一等奖的学校。

本次比赛理论比赛在17日下午16:20举********8日上午7:00举行。大赛在山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孟令君、山东省职教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孙宝水、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玉起、德州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季振国的指导下,在全体裁判公平评判下顺利进行。

*终,经过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刘泽辉荣获了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世达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汽车二级维护和车轮定位团体比赛项目的**,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王洪波荣获个人维修基本技能项目**,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李歆荣获喷漆项目**,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盛兆鹏荣获汽车空调维修技能项目**。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包揽了全部项目的**,为德州市职业教育再添浓厚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