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3》独家冠名拍出1.18亿元高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舌尖》系列一播出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因为它汇聚了全中国各地的小吃菜肴,引起了身处异乡人的共鸣,也让大家能了解原来中国有这么多美食,看着就嘴馋。因为大众的喜欢,《舌尖》系列**了不一样的收视**,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引起了不少广告商的关注。

18日,**电视台2015年**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在北京举行。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撒贝宁、尼格买提等现身出席。

作为今天央视招标竞购现场的**标,《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家冠名拍出1.18亿元的价格。根据5000万标底价计算,溢价136%。据央视透露,《舌尖3》已进入筹备阶段。根据央视数据,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累计收视6.38亿,**了纪录片的收视**。而第三季*快将于明年年底播出。媒体此前曾报道,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总投入在3000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