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功女企业家魏吉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岛商界女性企业家中,魏吉英这个名字可谓是响彻青岛商界。山东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理事,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总商会副会长。现任阳光新天地投资集团董事长。

她所**的阳光新天地投资集团是目前青岛*成功的公司之一,作为阳光新天地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她始终以一个**企业家的特有品质,以她敏锐超前而又不失时机的果断决策,**了业界一个又一个**:公司的会计审计、基建审计、验资、招投标等业务发展迅猛,连年位居青岛同行业**地位;2005年进军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以“创新、用心、舍得”为企业理念,先后开发了位于青岛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内的两幅地块,其中亚德里亚海湾北区项目的开发建设更是**了青岛地区房地产销售历史上的壮举,不但**了居住的新理念,还有效地提高了当地的旅游环境和投资环境,为当地经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短时间内成为地产行业的佼佼者。

以人才创新为**驱动力,以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为发展根本,积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这一核心思想的指引下,集团不仅在房地产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在其它的产业方面也是屡有建树,正逐步形成一个良性互动的产业集群。公司先后获得“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工程造价先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魏吉英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的眼光成就了自己的一片事业,创业9年多来,魏吉英**的阳光新天地投资集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